辦完六淺的婚禮終於有時間動其他企劃的東西了,一上來就是c的祭典,畫了兩個商品參加
分別是




【豐沛的馨香】

簡介:

以日曬過的馬菈多果實、翠茵草粉、核狀星、卡托豆以及艾染的紅葉混合調製成的香料瓶,適合塗抹在肉類上醃製燒烤,濃烈的香氣中帶點微微的酸辣,讓人在食慾不振的夏季也能提起胃口,大快朵頤恢復體力。

效果:食慾大增,連骨頭裡面的髓汁都不放過,把眼前的所有食物都吃得乾乾淨淨,餓的有讓人彷彿可以吃下全世界的錯覺。


【姆洛蒂恩的花果醋】

簡介:

以滿月的冷泉跟蜜見花、奇可果釀造發酵而成的花果醋,兑水飲用可幫助消化,也適合當作熟食的調味料或沾醬,口感酸中帶甜,相當爽口,非常適合在炎熱的夏季用來開胃跟消除胃脹。
   
效果:酸甜爽口的果醋讓你情不自禁仿彿回到了初戀的時候,看見意中人變得嬌羞不已,心頭也小鹿亂撞,說話也有些彆扭起來了,令人分外覺得可愛,想逗一逗你呢。


然後是毛的畫法簡單分解












想好好久的咒偶活動也能順利舉行了w
一共有四種



【紅BZ-感激的回饋】
   
紅色的動物布偶卡在樹枝的枝葉之間,看起來有些狼狽,路過的你隨意的把布偶給帶回了家裡,有些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Safari ❆ 薩納    
家裡面似乎有著被清掃的痕跡,東西也自己移位堆疊整齊,似乎有誰在偷偷幫你的忙,只是情況好像越演越烈,街上看到想要的東西出現在桌上、窗邊放了暗戀已久,心儀對像的照片,隨口說出的希望居然也開始實現,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效果:

不管是大事小事,3天之內,說出來的願望都會被實現,只是有的時候實現的內容似乎有點奇怪,讓你從開心變得困擾不已,趕快找出這個隱藏的善心人吧!


【藍BZ-竊取的祕密】

孿生兔子的布偶掉落在路邊,因為可愛的外表讓你順手把布偶給撿了回去,沒想到發生了ㄧ些奇妙的事情...
Safari ❆ 薩納    
不知怎的藍色兔子讓人有種想要對他訴說祕密的魔力,忍不住你將心理話告訴了他,不管是開心的或者是悲傷的,對不會把祕密說出去的布偶傾訴讓你感覺安心。

只是生性愛搗蛋的黑兔子用在藍兔子身上的黑耳朵把所有祕密都偷聽到了,只要有人問他,立刻就偷偷把一切告訴了別人,雖然聽別人的祕密不太好...可是如果是重要的人的祕密可就不一樣了呢,為了瞭解並且更接近對方,忍不住一而再再而三的聽著黑兔子說的祕密。
   
偷偷幫對方實現願望或著聽見一些不得了的內幕,愛搗蛋的黑兔子為了滿足難得會喜歡自己的人們,說出來的事情似乎不只是從藍兔子那裏聽來的事情,還有許多讓人意外的事情,讓人在意不已呀...
    
※藍兔子跟黑兔子其中一邊可以分送給別人,在兩隻都自己是擁有的情況下,黑兔子會自由活動尋找想聽祕密的人。


【綠BZ-復仇的尖刺】

身上插著大頭針的小羊,看起來是誰遺落的縫紉道具,姑且就帶回去當作擺設也不錯,沒有考慮太多的你把布偶帶回了家裡,只是......

請骰一BZ決定小羊布偶的屬性

黑綠骰:惡羊,似乎被當作道具使用而積怨已久,小羊布偶趁著夜晚進行著復仇,從在你身上畫出傷口,把你的衣服亂縫,藏起你重要的東西等等大小的行為都有可能做出,讓你忍無可忍,要怎麼樣才能讓小羊不再仇視你呢?

紅藍骰:善羊,默默的承受著痛楚,小羊布偶不忍看到有誰受到跟他一樣的痛,在你嘆氣煩惱的時候,有些忍不住的偷偷去教訓一下那些讓你煩惱的人事物,只是,有時候似乎是小羊誤會了呢!該怎麼樣才能讓小羊布偶明白,不再仇視別人呢?

 
【黑BZ-命運的番人】
   
長相特別恐怖怪異的玩偶,讓人不禁感覺非常的不舒服,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對這個布偶感覺有點熟悉,你不由自主還是把布偶帶了回去...

被你帶回去的布偶,存在感異常的強烈,就算被你丟掉拋棄也會默默再次出現到你的身邊,讓你不寒而慄,無法了解藍貓布偶的心思。
   
效果:

一直跟著你的藍貓布偶會在危急的時候挺身而出,能夠抵銷重大的傷害,或者在你狂暴化、將要做出錯誤選擇的時候阻止你,頑強而擾人,在變得破破爛爛無法行動之前,都會貫測意志行動到最後。

*其他說明*
   
不管是哪種布偶,只要沒有毀損破壞,都有自己的意識,能夠自由活動。
   
除了藍貓布偶,其餘布偶的智商大約為5~7歲的兒童,如果同時擁有1種以上的布偶,布偶跟布偶之間也會彼此交流活動,成為朋友。
   
因為藍貓布偶長的特別恐怖的關係,就連其他布偶也不願意接近他或者交流,似乎非常的怯畏他,還請注意這點。

如果布偶有毀損破壞,那麼布偶的生命也就結束了,如果想跟布偶當朋友的人,請好好愛護(?),布偶水洗沒問題的。
    
紅貓布偶,裡面裝著用花瓣染紅的棉花跟一隻透明水晶。

藍兔子布偶,裡面裝著藍色的碎晶石。
黑兔子布偶,裡面裝著黑色的碎晶石,以及一粒白色的心狀石。

褐羊布偶,裡面裝著白色的魔物軟毛,惡羊的狀態下裡面會有黑圓的圓珠,善羊的狀態會有菱形的虹色尖石。
    
藍貓布偶,黑色的軟毛摸起來相當滑順,裡面裝著黑與白色的乾燥花苞,以及角錐狀的冰色晶柱。


下收大圖







薩納也因為製作咒偶所以減掉了頭髮
看起來很清爽w





























































Categories:

Leave a Reply